当前位置: 首页--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南水北调东线公司党委办公室党支部 与纪检审计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强抓手、提质量”联学活动

2021-11-23 14:59

  本站讯 随着东线公司党建质量贯标不断推进,党建“六大抓手”已深入人心,党员干部均以读党报党刊心得体会入选公司《党建交流》内刊为荣。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的积极性和写作水平,坚持问题导向,11月11日,东线公司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与纪检审计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强抓手、提质量”联学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李长春和纪委书记倪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围绕如何优化心得体会评优机制,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介绍了心得体会评选工作现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的优化建议。“常学常新,入脑入心,越挫越勇!”——新入职党员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撰写思考。与会党员不时互相讨论、碰撞思想、集思广益,形成了明确细化评选标准、增加保底机制和支部初选环节等一系列改进措施。

  李长春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从群众切身需求出发,突出问题导向,是一次非常有效果的联学联做活动。《中国纪检监察报》心得体会既要谈思想也要谈实际工作,要做到有政治高度、有理论深度、有实践热度、有说服力度、有情感温度,以写促学,激发灵感,把写文章作为强党性、提能力的过程。

  为了让支部每一次组织生活都成为党员的一种向往,都有所收获,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精心策划了本次活动内容,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积极响应群众期盼,以业务上存在的问题为导向,聚焦“人人读《中国纪检监察报》”党建抓手,发动全体党员智慧,献计献策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形式和内容的有机融合有效促进了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

 责编: 李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