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建活动

中线建管局总审计师陈伟畅督导渠首分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15 10:04

  本站讯 1月26日,根据中线建管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渠首分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线建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陈伟畅以视频形式参会督导。

  渠首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根据上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文件精神,围绕会议主题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渠首分局党委负责人代表分局党委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五个重点方面”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查找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即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伟畅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渠首分局党委聚焦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批评直截了当、敢碰痛处,意见建议坦诚中肯、直言不讳,达到了预期目的。

  针对渠首分局党委2022年工作安排,陈伟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运用多种学习方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进一步做好经验总结,在持续深入学深悟透的基础上,不断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亮点,同时积极梳理提炼工程运行管理和工程技术上等方面特色做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运行管理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围绕“三个安全”精心谋划运行管理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两个所有”“双精维护”、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度汛、大流量输水等重点工作,高标准谋划好新的一年工作任务,切实保障工程安全平稳运行。四是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抓紧作风、抓实创新、抓严纪律,进一步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鼓励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干事创业,推动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作者: 许凯炳  责编: 魏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