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建活动

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在京水利单位乒乓球友谊邀请赛圆满成功

2021-06-25 10:51 来源: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开幕式现场

  5月16日,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在京水利单位乒乓球友谊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局党组书记李开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局领导于合群、曹洪波、程德虎、孙卫军、田勇参加活动。

  本次友谊邀请赛由中线建管局工会主办,信息科技公司分工会承办,整场比赛组织精密、筹备精心、服务精细,得到了各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

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七支代表队参加,分别是水利部机关代表队、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代表队、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代表队、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代表队、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代表队、南水北调东线公司代表队和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代表队。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现场热火朝天、你追我赶,时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最终,中线建管局代表队、中国水科院代表队、水利部机关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冠、亚、季军。水利部机关谭文、水利部机关钟勇、中国水科院丁留谦荣获单打比赛前三甲。

精彩瞬间

  本次友谊邀请赛展现了水利人团结、公正、拼搏和富有挑战的精神,在乒乓球赛场上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水利精神,同时,比赛增进了水利行业在京各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各单位之间的协同合作,有利于各单位携手共同推进新阶段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姜斯妤 孙子淇/文 姜斯妤/图

 责编: 李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