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诚聘英才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东线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2-09-21 14:44 【字体:      】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东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线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东线公司是由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出资的大型国有企业,统一管理南水北调东线一期主体工程,承担东线一期工程运行管理、后续工程建设等。经营范围包括水利工程建设、供水;水力发电;旅游开发;项目投资;资产管理。 

  二、报考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遵守宪法和法律;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8.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曾因违纪违规被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到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信息,详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1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3.报名要求:每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考人员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4.报名步骤: 

  (1)注册报名:应聘人员请在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东线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nsbddx.com/#),点击右上方“诚聘英才”栏目进入“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题”进行注册报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并按照规定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个人总结等。 

  (2)提交材料:身份证国徽面、身份证人像面;户口本首页、户口本本人页;大学起所有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其他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上述报名材料经扫描或拍照后合并为一个PDF文件保存,命名为“报名材料+岗位编号+姓名”,并在指定位置上传。 

  (二)资格审查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接受报名,并根据岗位资格条件要求,参照教育部学科和专业目录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岗位适配性等有关情况,择优确定参加初试的人员及人数。每个岗位必须满足拟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核人数比例达到1:3的条件方可开考,达不到比例的,视报名情况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符合其他岗位条件的人员可调剂。 

  (三)考试 

  考试包括初试和复试,皆采用面试方式进行,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选择线上或线下面试。 

  1.初试。实行百分制,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根据初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聘用计划人数与复试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复试的人选,初试成绩应达到初试合格分数线(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方可进入复试。初试人选如有放弃进入复试的,可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初试时间预计安排在2022年10月中旬,具体时间及要求等有关事项将以电话、公告等形式通知。 

  2.复试。实行百分制,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岗位匹配度。根据复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聘用计划人数与体检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人选复试成绩应达到复试合格分数线(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70分),如复试人选比例不足1:5的,体检考察人选的成绩还应达到该人选所在面试题本全部考生平均面试成绩。复试人选如有放弃体检考察的,可视情形按复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也可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复试时间预计安排在2022年10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及要求等有关事项将以电话、公告等形式通知。 

  (四)体检考察与拟聘人选 

  经决策程序讨论决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符合条件后列为拟聘人选。因体检考察结果影响聘用或因应聘者自愿放弃的,可视情形按复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也可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体检应到指定医院进行。考察主要了解应聘人员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综合表现等,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同本人面谈、函调等适当方式进行。 

  (五)公示和聘用 

  拟聘人选在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办理聘用相关手续。新招聘员工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咨询电话 

  平台技术电话:010-63204447,010-63203759 

  报名咨询电话:杨老师  010-82180874 

附件-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东线有限公司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