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诚聘英才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总部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轮远程视频面试通知
2022-04-11 09:46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总部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就第一轮远程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4月15日-19日。具体面试时段将以短信和邮件形式通知考生。

  二、面试人员

  完成网络报名且通过资格初审,按要求完成面试确认流程,岗位认知材料合格并接到面试通知的报考人员。

  三、面试流程

  远程面试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于2022年4月13日17时前以邮件形式(报名时填写的邮箱)发送至报考人员,请报考人员认真阅读掌握并遵照执行。请报考人员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按邮件指定的时间和路径,提前30分钟登录面试系统进行身份验证。未按指定时间验证的,视为放弃。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相关事项的通知通过中国水利人才网(http://rencai.mwr.cn/)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查看。

  (二)报考人员应选择封闭独立的安静场所作为面试地点,场所内不能放置任何书籍及影像资料等,只可在桌面摆放必要的文具。

  (三)本次面试采用双机位模式,报考人员可以使用手机或电脑(必须带有摄像头和麦克风)参加面试。为确保视频通话顺畅,优先使用4G或5G进行网络连接。因报考人员网络问题造成面试无法正常进行的,责任自负。

  (四)面试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请报考人员注意把握时间,超时将中断连线。

  (五)技术咨询电话:胡老师 010-63204113(工作日8:30-11:00,13:30-17:00)

 

附件: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总部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轮远程视频面试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