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诚聘英才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2-03-29 10:32 【字体:      】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工作人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汉水网公司)是由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有限公司。江汉水网公司作为引江补汉工程项目法人,在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统一领导下,具体承担工程建设管理职责,对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和资金使用负责。公司以引江补汉工程建设运营为基础,打造示范项目、一流工程,助力南水北调工程和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 

  二、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3.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4.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和专业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应届毕业生凡在入学前签订了定向培养和委托培养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不属于本次招聘范围; 

  7.应聘人员不得应聘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8.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曾因违纪违规被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到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信息详见《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29日至4月7日。 

  2.报名方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请登录长江水利人才网(http://www.cjrencai.com),进入考试报名专栏进行注册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考者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下载打印《写作格式稿纸》(见附件2),结合本人的经历和能力,手写对报考单位和岗位的认知材料并签名,不得少于800字,岗位认知材料应满足主题切合、书写规范、自主原创等要求;同时下并打印并填写《远程视频面试参加确认单》(见附件3)。上述材料需扫描或拍照并确保清晰,要求PDF格式,以“岗位代码+专业+姓名”命名,在网上报名过程中按要求将PDF文件上传至报名系统。 

  (二)资格初审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要求,参照教育部学科和专业目录等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同时对报考人员提交的岗位认知材料进行评定,根据岗位适配性,择优确定进入第一轮面试人选。 

  (三)考试确认 

  报考考生登录报名平台可查询资格是否通过,并在系统中再次确认是否参加第一轮远程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同一岗位完成面试考试确认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达到3:1方可开考,达不到该比例的,视情况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岗位招聘计划取消后,符合条件的人员经协商可调剂至其他岗位。 

  (四)考试 

  1.第一轮远程面试。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采取远程方式组织,有关具体事宜将在长江水利人才网发布公告并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请考生关注。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轮面试的人选。 

  2.第二轮面试。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采取现场或远程结构化面试方式组织,具体详见集团公司网站、长江水利人才网的第二轮面试公告。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人选和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体检人员出现不合格的,根据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视情况可依次确定递补体检人员,或取消该职位的招聘。具体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以适当方式对拟聘用人选进行考察,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同本人面谈、函调等方式进行。 

  (六)拟聘用人员公示 

  聘用人员名单在集团公司网站、长江水利人才网面向社会公示。 

  (七)聘用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咨询电话 

  报名咨询电话:徐老师 027-82828640 崔老师 027-82926601 

  平台技术电话:吴老师 027-82828888 

附件1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 写作格式稿纸.pdf
附件3 远程视频面试参加确认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