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南水北调集团党组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关于南水北调和国家水网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2024-03-28 22:41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本站讯 3月28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南水北调和国家水网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汪安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登峰,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凯,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刚出席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坚定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上走在前做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好中央赋予南水北调集团的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国家水网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提出一系列重要工作要求,为南水北调集团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南水北调集团作为调水供水行业龙头企业、国家水网建设领军企业、水安全保障骨干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南水北调和国家水网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聚焦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总目标,准确把握集团战略使命和发展阶段,加快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和国家水网建设,深入实施“调水+”策略,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切实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的水资源支撑和水安全保障。 

  集团副总师、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作者:王升芝  责编:魏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