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4-03-27 10:36   来源:组织人事部 【字体:      】   打印    

  本站讯 3月22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中央企业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人才工作重点任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蒋旭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汪安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登峰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集团公司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集团公司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以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服务国家战略,立足“调水供水行业龙头企业、国家水网建设领军企业、水安全保障骨干企业”战略定位,深入实施“通脉、联网、强链”总体战略,聚焦主责主业、涉水产业发展,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进一步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不断完善人才引进、人才使用、人才评价、人才激励机制,打造与新质生产力发展相匹配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要以科技人才、经营管理人才、技能人才为重点,统筹推进十支人才队伍建设,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各类人才。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提高工作质量,推动人才工作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会议还讨论了集团公司2024年度人才工作要点。

  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集团公司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刘浩杰  责编:魏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