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耿六成现场检查北拒马河暗渠穿河段防洪加固工程
2022-06-03 18:06 【字体:      】   打印    

  本站讯 6月1日下午,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耿六成现场检查北拒马河暗渠穿河段防洪加固工程。

  耿六成一行先后来到北拒马河中支、北支暗渠穿河段工程施工现场,查看垂直跌水防冲槽、消力池、陡坡衬砌等施工情况,听取中线公司北京分公司关于工程进展汇报,详细询问施工组织安排、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度汛准备情况。

  耿六成强调,北拒马河暗渠穿河段防洪加固工程关系到首都供水安全,务必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优化施工组织设计,确保工程尽早发挥防洪效益。一是要按照完工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严把工程进度和质量关,打造样板工程。二是要始终抓牢现场施工安全生产,加强驻点监督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三是要严格执行工地封闭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织紧织牢疫情防控网。四是要全力抓好防洪度汛工作,落实好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确保汛期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五是要加强与地方的沟通协调,加快防洪加固工程的推进力度,持续增强信息共享和防汛抢险救援能力。

  集团公司质量安全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责编:李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