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系统新闻
水网智科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4-03-14 08:14   来源:水网智科公司 【字体:      】   打印    

  本站讯 3月7日,水网智科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一室副主任李海出席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李志伟作2023年工作报告并主持会议。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水网智科公司党总支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政治领导力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力不断增强、组织战斗力不断凝聚、自我净化力不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起步,引领保障公司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任务,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团结奋斗、敢于担当、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水网智科公司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会议要求,要以实际行动持续深化自我革命,扎实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广泛开展调研和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深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和集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完善党的组织体系,研究成立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协调工作机构,建立健全内外协调、上下联动、高效贯通的党建工作格局。要结合信息化企业特点,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要高度重视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考核,引导他们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要统筹推进公司全年工作开展,通盘谋划落实好巡视、审计等各类问题整改。要大兴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俭朴之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加快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打造“廉洁水网智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实干担当,尽责担当,廉洁担当,为推进数字南水北调和智慧国家水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水网智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作者:屈梦芸  责编:李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