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系统新闻
水网智科公司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暨安全生产大会
2024-03-14 08:10   来源:水网智科公司 【字体:      】   打印    

  本站讯 3月7日,水网智科公司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暨安全生产大会在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公司2024年工作会、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理清重点工作思路,部署公司重点任务和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琴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李志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水利部数字孪生先行先试阶段性成果发布,基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数字孪生水利建设进入全面深化提升阶段。2024年是公司跨越式发展壮大的关键年,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内外两手发力,打造自身核心价值体系,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以数字化技术推动构建新的增长源泉、生产要素、组织形态、基础设施和发展赛道,在推进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和国家水网建设中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聚焦价值创造、创新引领、资源整合、深化改革和党的建设,深入推进35项重点工作任务,坚决发扬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的精神,提倡艰苦奋斗、躬身亲行、雷厉风行、勤勉实干、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要始终保持顺大势,快半步的态势,积极学习,不断进步,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

  会议强调,要算好安全生产政治账、发展账,把握好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之间“1”和“0”的关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做到不让隐患成事故,不让细节毁全局,要从守护生命线的政治高度,把责任落实到行动上、结果上,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把各项制度落实落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实现公司卓越发展,为推动南水北调和国家水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各部门、水网智能卓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武汉分公司干部职工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作者:杨群  责编:李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