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系统新闻
中国南水北调品牌瓶装水亮相全国两会
2024-03-12 16:37   来源:水网水务投资公司 【字体:      】   打印    

  本站讯 近日,随着2024年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南水北调品牌瓶装水亮相人民网两会专题《高谈客论》和《对话企业家》栏目等现场。该瓶装水一经亮相,便以其独特的品牌包装,迅速收获了众多代表委员和媒体记者朋友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中国南水北调品牌瓶装水业务是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延伸水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让国人喝上更好的水”的光荣使命。南水北调瓶装水水源甄选自南水北调工程中线水源地、国家一级水源保护区——丹江口水库;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生产理念和先进的生产工艺,经过几十道工序和方法,让南水北调瓶装水大幅度保留了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元素,使每一瓶水的口感都清冽甘甜;瓶型主体采用“玉净瓶”样式,融入国家骨干水网“四横三纵”和品牌标识元素,观感沉稳大气,富有丰富文化底蕴,符合国人审美。

  南水北调瓶装水于2022年开始试产,2023年1月正式推出,通过采取对B端客户的推广销售策略,取得了良好的产品反馈。在2023年第18届世界水资源大会召开期间,南水北调瓶装水成为大会指定用水,为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代表及国内水利行业人士提供用水保障,成为了大会一道亮丽风景线。

  此次两会期间,中国南水北调品牌瓶装水的精彩亮相,不仅展示了国资央企在多业态发展中的全面努力,同时通过品牌宣传,也让更多人感受到南水北调工程在保障国家水安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方面的巨大作用。相信在未来,南水北调瓶装水将继续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品牌魅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作者:王守明、陈曦  责编:李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