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系统新闻
江汉水网公司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6-07 17:18 【字体:      】   打印    

  本站讯 6月1日,为提高全体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重申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会议指出,引江补汉工程开工在即,工程沿线覆盖面积广,牵涉距离长,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考验尤为严峻。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抓紧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一要从严坚持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落实好属地疫情防控政策。二要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加强离汉审批及管理。坚持“谁申请、谁负责”和“谁审批、谁负责”原则,严格执行离汉审批手续,离汉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不聚餐、不聚会等要求。三要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进入办公区域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工作,加强对食堂、物业等相关工作人员的管理,做好信息台账登记、更新、梳理、上报等工作。四要做好业务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安排,确保各项业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江汉水网公司各部门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王文一  责编: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