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系统新闻
江汉水网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05-31 18:09 【字体:      】   打印    

  本站讯 5月26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必华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要求,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5·14”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集团党组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集团公司“奋进红五月 喜迎二十大”视频督导会精神。公司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引江补汉工程作为今年国家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排头兵,当前公司工作重心已从前期筹备转向开工准备,要厘清当前重点工作项目,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上来,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上立新功、开新局。二是严守防疫关口,筑牢防疫屏障。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党中央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总方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5·14”重要讲话为指引,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14”重要讲话和关于南水北调的指示批示精神,牢记谆谆嘱托,践行“志建南水北调、构筑国家水网”的初心使命,强化对标对表,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奋进姿态,奋力实现引江补汉工程如期开工。四是抓紧抓实红五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要充分认识集团公司开展“奋进红五月 喜迎二十大”活动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围绕公司使命任务,彰显责任担当,以实的作风、实的举措,激情奋进红色五月,连续奋战未来五个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五是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根据机构设置和人员到位情况,及时做好党支部成立和支委会选举组建工作。全面落实党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郭亚娟  责编:李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