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系统新闻
中线公司召开“奋进红五月 喜迎二十大”工作会议
2022-05-27 18:00 【字体:      】   打印    

  本站讯 5月23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召开“奋进红五月 喜迎二十大”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由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洪波,党委副书记戴占强,副总经理程德虎、陈伟畅、孙卫军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束方坤主持。

  会上,戴占强传达了集团公司有关精神。

  由国文在讲话中指出,“奋进红五月 喜迎二十大”是集团公司以奋进红五月为起点,连续奋战未来五个月,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抓手;是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有力支撑。要将“奋进红五月”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活动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时刻放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机遇、担当作为,将各项工作的落实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

  由国文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五种精神”为价值引领,以“奋进红五月”为契机,持续深化“两讲两促”专项学习活动,压实责任、抓实重点、推进工作。一是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在构建国家水网战略中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二是推动全员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筑牢中线“三个安全”。三是充分认识中线“四个策源地”的战略定位,系统谋划“增源挖潜扩能”的具体举措,深入开展建设运营体制、筹融资机制、水价和水费收缴机制等重大专题研究,全力推进中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由国文要求,要以“奋进红五月”为契机,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促进南水北调中线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奋进红五月”和各项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核心,以思想工作为引领,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凝聚力。二要强化监督指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公司各级纪检部门要把开展情况作为监督重要内容,及时检查通报、跟踪问效。三要加强宣传推广,全方位多角度加大“奋进红五月 喜迎二十大”宣传报道,广泛凝聚“服务集团发展、志建南水北调、构筑国家水网”的思想共识和工作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线公司(副)总师,各部门、各单位副职及以上同志、负责相关工作的人员,现地管理处、事业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视频参会。

作者:刘雅天  责编: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