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系统新闻
中线公司董事长由国文慰问信息科技公司参加水利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干部职工
2022-05-25 17:59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晚,2022年水利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结束之际,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董事长由国文到公司本部数据中心看望慰问参加此次演练的干部职工,公司副总经理、信息科技公司董事长田勇参加慰问。

  由国文听取了中线公司网络安全攻击队和防守团队关于此次攻防演练的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信息系统运行情况、防守成果、攻击成果及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由国文表示,信息科技公司干部职工在当前北京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展现出了中线年轻人敢于拼搏、勇担重任的优良作风,为水利网信事业的发展贡献了中线力量。

  由国文强调,信息科技公司要充分认识此次演练的重要意义,做好全面总结分析,结合攻击经验进一步完善防守体系、手段和措施,提升中线公司网络安全水平,达到“以攻促防,攻防兼备”目的。

  由国文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中线工程的政治意义,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将网络安全贯穿在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的各项保障措施中。

  综合部、信息科技公司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责编: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