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系统新闻
南水北调东线公司党委举办业务大讲堂活动
2022-02-21 16:43 【字体:      】   打印    

  本站讯 2月11日,南水北调东线公司党委举办“总结北延工程建设经验,推进东线后续工程高质量建设”为主题的业务大讲堂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李长春、党委副书记胡周汉、纪委书记倪鹏和总工程师曹雪玲参加活动。

  计划合同部、工程管理部、总调度中心和北延及二期工程筹备组分别从北延应急供水工程前期筹备、建设实施、现场管理、调水运行等主要方面介绍了建管经验成效,突出工程建设管理的要点、特点和亮点,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出对后续工程建设的启示。业务大讲堂现场氛围热烈,发言代表不但谈出了经验教训,而且谈出了真情实感、责任担当。

  李长春指出,北延工程成功运用直管建设模式,充分发挥了上下协同发力、高质高效管理等优势,面对疫情、汛情、霾情、水情等多重不利因素情况,能够及时优化施工组织、加强过程管理,顺利实现工程建设既定目标,取得预期效果,为东线总公司打造出一个“争气工程、人才工程、廉洁工程”。

  李长春强调,业务大讲堂是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党建质量贯标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培养“党建、业务”双强干部提供了学习的平台。这次业务大讲堂准备充分,使公司员工深入了解了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北延应急供水工程建设经验,并为后续工程如何高质量建设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注入了信心。

  在京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现场参会,其他同志视频参会。

 责编: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