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系统新闻
南水北调东线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2-21 15:26 【字体:      】   打印    

  本站讯 2月11日,南水北调东线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党委书记李长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胡周汉、纪委书记倪鹏和总工程师曹雪玲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一起向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奥林匹克重要论述的中国实践”等内容。公司领导班子之外,财务支部、资产经营支部、计划合同支部也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研讨交流锚定东线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从产权关系、公司制改制、投资拉动等视角切入,提出了对下步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存在问题的解决思路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公司党员干部对南水北调东线美好未来的信心。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全面学、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真正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中,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大胆创新,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杨柳